网站无障碍 欢迎访问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深化检察理论 服务创新发展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将乐县检察院召开第九届论文研讨会,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通过评委组成论文评选小组,初步筛选出9名干警现场进行汇报发言,对论文的选题背景、论文结构、主要观点、理论创新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由评审小组进行提问并对论文存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点评。

  傅祥儒检察长在研讨会上对参评论文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我院调研工作提出重要意见:这次的论文选题有指导意义,为刑事办案和检察职能提供参考,具有借鉴作用。总体来说,论文的结构完整严谨,叙述层次分明,有自己独创性的观点,建议今后在阐述理论的深度上能加强,论证上有待提高。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辛勤忙碌的检察官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化实践为理论成果,参加每年举办的论文研讨会开展学术探讨及进行评选活动。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将检荣誉
视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将乐县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3410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