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欢迎访问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将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部署及决策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 8月30日将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将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祥儒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强化法律监督、加强宣传引导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并对该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将检荣誉
视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