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欢迎访问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省院叶燕培到将乐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燕培,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瑜一行莅临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看望慰问全国人大代表、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村委会书记张林顺,向张林顺代表送上最高人民检察院致全国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赠送检察书籍材料并通报2018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张林顺代表对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检察机关在走访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提供检察信息等方面作出的利于人大代表充分履职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走访慰问张林顺代表之前,叶燕培副检察长、陈瑜检察长一行到将乐县检察院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参观了将乐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杨威检察官工作室、将乐县检察院院史馆和党建馆,对将乐县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

  叶燕培副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抓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二要在服务大局中抓落实。围绕中心,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精准发力,围绕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三要在聚焦主责主业上抓落实。要全面、充分、正确的履行好检察监督主责主业,把传统刑事检察强项做优、把民事行政检察短板做强、把新增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做实,努力解决检察工作中“三大不平衡”问题。

  陈瑜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省院党组、霍敏检察长在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上作出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叶燕培副检察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将检荣誉
视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将乐县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3410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