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欢迎访问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将检君带你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将乐县人民检察院于近日在本院举行了一场小型知识型趣味运动会,干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有应知应会知识抢答、乒乓投壶、跳绳、你说我猜、乒乓球比赛。接下来将检君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1应知应会知识抢答

  应知应会知识抢答中,我院干警知识储备丰富,大家都积极举手作答。

  2乒乓投壶

 

  看着那小小的壶口,每扔进一个乒乓球大家都不由得发出了欢呼声,最终公诉科美女以投进14个乒乓球而胜出!

  3跳绳

  跳绳对于过了一个年的干警们来说,可真是吃力啊!

  4你说我猜

 

  你说我猜可是考验彼此之间默契的最佳游戏了,虽然大家彼此共事了这么久,但是一到赛场上,还真猜不中彼此的心意啊!

  5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的战阵可谓“硝烟四起”,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对决一触即发。

  将检君有话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干警业余文化生活,丰富检察院文化建设内涵,而且还增强了干警们的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办案质量,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出色的成绩,为促进法律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将检荣誉
视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