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欢迎访问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干好每一天—将检院的小小管家婆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作为检察院最主要的两个后勤部门,政治处和办公室一直以来都扮演者重要的角色,而我作为政治处内勤兼办公室出纳,更是时刻保持着紧张的工作势头,丝毫不敢松懈。

  春节假期结束后,我收起了假期的玩心,早早来到政治处,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准备。

  整理会议记录。我先将年前未整理好的党组会议记录补充完整,再把2018年全年的材料—工资变动、人事管理、全院会议记录等归类整理好后,按照每类材料的内容,依次打好目录,以便在后期查看材料时一目了然。将交到档案室廖晓妍处,完成材料的交接后归档档案室,并和她一起完成了档案的归集整理,为2018年的工作做一个收尾,迎接全新的2019年。

 

  下午,我就变成办公室的“财务小管家”—出纳。可别小看了出纳,可是掌管着单位大小现金库呢。对于单位现金的进进出出,都得从我这的保险柜里走。

 

  “发福利了“—下午一上班,政治处王主任就找到我,让我准备好几个红包,明早要去慰问单位的英模家属。(红包图)。这只是作为出纳的一小部分工作,掌管着单位的现金流。出纳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每个月的例行账单整理了。将没签的发票签好后,又去银行将1月份、2月份的付款回单、工商银行及建设银行的对账单打印了回来。这还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就是繁杂的整账工作了。接手出纳工作一多了,整账对我来说已经得心应手了,主要还是量大耗时。安安静静地整理完账单,交给会计肖晓妹,作为出纳的工作就完成了。

  这就是我一天的工作,你们了解了吗?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付敏

  2019年2月14日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将检荣誉
视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将乐县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3410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