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欢迎访问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听检察长讲党课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下午,将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祥儒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在支部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就集中学习内容,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谈心得谈感受,大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围绕司法体制改革,深化创先争优,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检察工作落地生根。

  

  通过学习交流讨论,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对于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党员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依法履行检察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检察工作成绩创新高、上新台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将检荣誉
视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