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欢迎访问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将乐派驻河长办检察联络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健全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加强检察机关与河长制办公室及其成员单位的协助配合、监督制约,进一步构筑合力,长效推动提升我县河流治理与管护水平,维护优化河流生态功能,夯实绿色发展基础,我院深入贯彻十八大、十九大关于生态保护的发展理念和精神,于2017年12月28日会同将乐县河长制办公室共同举行检察机关派驻河长办检察联络室挂牌仪式。

  

  将乐县政府熊建云副县长、县检察院傅祥儒检察长共同为派驻检察联络室揭牌,县河长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全体成员出席参加了活动。

  

  双方举行座谈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将检荣誉
视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将乐县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3410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