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欢迎访问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将乐县院党员宣传教育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展示将乐检察的发展历程,继承检察先辈优良传统,激发检察干警对检察历史、检察事业的认同与热爱,不断促进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增强历史使命感、认同感,把将乐检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将乐县检察院党建馆暨院史馆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9年1月25日,到将乐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福建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燕培,三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瑜一行参观了该院“两馆”。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将检荣誉
视频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将乐县人民检察院.政务 闽ICP备2024043410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